我嘴里头笑的是呦呵呦呵呦

诈尸型沙雕

【伸手摘星24h/14:00】小情侣和好纪实

“桥都坚固,隧道都光明。

行至高处,伸手可摘星。”

——伸手摘星—宇宙鸿荒七夕24h

上一棒:@散落温柔✨🌙 

下一棒:@不喝橙汁  


O沙雕文学!!!快乐甜度有保障!!!

O成功混进大佬中间的沙雕为大家送上下午茶小饼。

C我来拖劳斯们后腿啦~~~



1



抓马公寓头条新闻!!!
杀狗榜常年稳居第一的模范小情侣吵架了!!!


对此,积极参与维和的目击者@小李不怂表示:“我不应该串寝室,我应该披星戴月上网课。”


全程懵逼的目击者,@马哲77不88说:“我不应该去蹭饭,网购的猪肉脯挺好吃的。”



2



胡宇桐和田鸿杰吵架,原因已经不重要了,无非就是东北爷们儿随口说的一句,让南方小孩儿联想到跟亲爹对着干的时候被压制的愤怒,闪回叛逆期,变身暴走熊,上演一出《变形记之天使的爆发》。


@万物皆可行,变形失败鞠翼铭:到我上场了吗,导演?


本着“cql吵架不能怂,得上去维和”人生信条的李润祺勇敢地伸出手想拦住暴走的田鸿杰,没想到暴力熊甩手来了个熊拳著名招式——别扒拉我。无辜小李,无辜地被甩开,整个人傻了两秒,干笑两声缓解尴尬,“小熊的水杯还是那么大,哈哈。”



3



田鸿杰推门出去,想一只熊安静一下,却刚到客厅就看见了嘬着中老年钙奶的张嘉元。


观察到来熊情绪不对 张嘉元拍拍皮质沙发,摆出一副“屋里请,炕上坐,桌上瓜子随便嗑”的姿态,邀请他来坐一坐。


“咋滴啦铁汁,咋不高兴呢?”


田鸿杰沉默着跟自己较劲,手指铰在一起。


“我和老胡吵架了。”


张嘉元被他突然坦白搞得愣了一下,照着田鸿杰肩膀给了一拳。


“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耍流氓,你直道不?"下意识怼了一句,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八卦心,身子往前凑了凑,“胡总咋流氓的?”


“他说我犟。”田鸿杰攥紧拳头,好像时刻准备着冲回房间给胡宇桐两杵。


“然后呢?”张嘉元咬着吸管挑了挑下眉毛,对接下来的高潮部分充满期待。


“没了啊。”


“不是吧?就这?”


田鸿杰不解地看向一脸不以为意的张嘉元,“他说我犟诶,跟我爸一样。”


张嘉元拍拍田鸿杰肩膀。


“误会,纯纯滴误会,这个词在俺们东北没有那么严重的意思。”


“真的么?"田鸿杰眨巴眨巴眼睛,眼前这个东北人似乎有几分可信。


张嘉元揽着田鸿杰的肩膀,信誓旦旦地点了点头,顺便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今天也是为大东北正名的金牌调解小元元呢!


金牌调解忽然感觉背后有一阵冷气,一扭头就看见了抱臂站在房间门口,正死死盯着田鸿杰后脑勺看的胡宇桐。


“你自己再想想吧!”张嘉元迅速抽回搭在田鸿杰肩上的胳膊,摇着花手飞走了。



4



胡宇桐委屈。
胡宇桐非常委屈。
胡宇桐发誓自己真的只是想表达一下对最近疯狂掉肉的田鸿杰拒绝早餐多吃一个鸡蛋的一点点不满,绝对没有别的意思。


要是还能让他再吃点儿火龙果就更好了。


他真的没想过这样一句话会导致这么大的南北差异问题。


他不想吵架,他想追出去哄哄自己的小男朋友,但是马哲小李还在房间里,服软这么快显得自己很没有面子。


马哲盯着碗里的面,咽了咽口水。


“你应该去找他。”马哲对老胡说。


“再不回来面就坨了。”马哲在心里说。


胡宇桐自然听不到他的内心os,以为是他给了自己一个放下面子去哄人的台阶,愉快地把“马哲,善解人意”六个花体字打在自己的PPT上。


在马哲殷切的期盼和小李诚挚的鼓励下,胡宇桐怀着满满的自信推开门。


正好看到张嘉元手臂环着田鸿杰的一幕。


胡宇桐:我掐会儿人中。



5



眼神追鲨张嘉元飞回他的房间,胡宇桐走到田鸿杰身前。


他本来不生气,看到张嘉元搭在小熊肩上的手,心里噌噌窜上来一股邪火。


“吃不吃,马哲等着呢。”


生硬的语气把田鸿杰情绪调节进度读条从99%一下子打回到0%。


他在心里默念三遍“尊老敬老是美德”,压着怒气说:“但我真觉得,就是我们可以好好沟通,好好商量。”


“我没跟你好好交流吗?”


李润祺扒着门框观察形式,听见胡宇桐这个反问句,心里咯噔一下。


“哦嚯,完蛋。”


维和小李冲出去拽着胡宇桐把他带回房间,死死关上门。


事后,见义勇为李先生表示,如果不是自己怕他,可能会给他一脚。


面真的坨了,是心痛的感觉。
蹭饭不易,马哲叹气。



6



胡宇桐话说出口就后悔了,现在靠着门板不知所措。


“咋整啊?”他向在拽他的时候用完了所有力气,正瘫在床上大喘气的小李求助。


“你问我?”单身男大学生感觉自己遭到了侮辱。


胡宇桐看着李润祺掏出手机拨了个号码,递到自己面前。


“赵珂?”


“对啊,你请教一下有经验的。”


胡宇桐恍然大悟,把“小李,聪明绝顶”打在了PPT上。


@小李不怂:生发液,效果不佳。



7



“吵架好办啊,上次我就玩玩儿小鞠的鼓,吸引他注意力,再稍微讨好一下就行了。”


胡宇桐:学废了学废了。



8



田鸿杰发自内心地觉得胡宇桐今天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夺舍了。

凶自己一次不够还要补一枪的行为勉强还可以理解。


但眼前这个踩着自己滑板来回晃的是什么玩意儿?


田鸿杰按了按太阳穴,在胡宇桐第十次经过自己面前的时候叫住了他。


“胡宇桐,”


田鸿杰感觉自己也不太正常,不然怎么会看见一只穿着蓝色无袖T恤大狗狗蹲在滑板上疯狂冲着自己摇尾巴。


“你什么问题?”


大狗狗眼睛耳朵尾巴都耷拉下去,他不知道此刻面无表情的田鸿杰心里那只小熊笑的满地打滚。



9



按道理来说,吵架是两个人的事情。
但两个人的事情被张嘉元知道了,就变成整栋楼的大事。半天不到,模范情侣吵架冷战就传出了不下五个不同版本。


张嘉元甚至带着任胤蓬闫永强组了个劝和小组。
李润祺被拉进群聊的时候,深切体会到了组织的温暖。


他们策划了一个小party,喊楼上楼下的朋友们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张嘉元拿着五张一模一样的卡牌,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忽悠胡宇桐。
胡宇桐深思熟虑,摸出来一张,眯着眼睛读上面的字。


“pocky……kiss???”


事先准备好的托儿闫永强从胡宇桐抽出牌那一刻就一脸“嗑到了”的表情,带头鼓掌欢呼。


刚接过任胤蓬分享的一根草莓pocky叼在嘴里的田鸿杰身子僵住,瞪大了眼睛向一脸无毒无公害的任胤蓬表现自己的震惊。


任胤蓬:我……我……我说是巧……巧合,你信么?


强哥专业对口,烘托气氛能力极强。搞得好像今天胡宇桐不当着大家伙的面儿啃田鸿杰一口,他就要一曲唢呐把俩人送走。


胡宇桐也不是爱墨迹的人,走到人身前,扶着田鸿杰的肩膀去咬他叼着的饼干。


对方的脸慢慢凑近,田鸿杰闭上眼睛,睫毛微微颤抖,众人的欢呼声里,他只能听见自己震耳欲聋的心跳。


胡宇桐下唇偏厚,田鸿杰嘴唇也肉嘟嘟的,胡宇桐咬断饼干的瞬间,两者擦到了一下,电光火石。


田鸿杰感觉自己像老式的烧水壶,吱吱叫着冒热气,从脖子到耳朵尖都滚烫,他咽下剩下的一小截饼干,推开胡宇桐跑回房间。



10



胡宇桐追回房间,看见田鸿杰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个小馒头,坐在床上面壁。


他蹲到床边,拽了拽人身上的被子刷存在感。


“小熊,哥错了,不生气了好不好?”


小馒头转了一百八十度,一脸严肃地俯视胡宇桐。


“下次要听我把话说完。”


“好。”


“下次要好好和我交流。”


“好。”


“下次不可以说我犟。”


“好。”


。。。。。。


胡宇桐抬头去看欲言又止的田鸿杰。


后者舔了舔粉嘟嘟的嘴唇。


“下次,


不要草莓味。”




————————Fin—————————



马哲:哈喽?我可以吃面了吗?


感谢观看,七夕快乐 (*^▽^*) 
























评论(9)

热度(2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