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嘴里头笑的是呦呵呦呵呦

诈尸型沙雕

【磊兴/师徒】还是艺兴最可爱 2

肥来填坑!

争取周更!

努力努力再努力!努力跑题......

一次就更那么点也好意思说......

传送门:1

OOC

=====以下都是我瞎编der=====

    

    智商逆天,曾让张艺兴大呼不是一般人类的老狐狸此刻一脸懵逼。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孩子是哪来的?!?!

    我徒弟哪去了?!?!

    身边只有张艺兴一半大的小人儿翻了个身,脸朝向了黄磊这边,眼睛都没睁就又打起了小呼噜。

    看到一张白白净净的小脸和两只酒窝,老狐狸更加懵逼。

    卧槽!这不是欢欢妈?!?!

    欢欢为什么在我床上?!?!

    我徒弟哪去了?!?!

    想着怎么都不能不给孩子饭吃,黄磊起床去厨房做早餐。

    一会儿功夫,他吧一盘豆沙包端上桌,小人儿正在那吸溜吸溜地偷喝小米粥,发现有人过来,把碗抱得更紧。

    黄磊坐到小人儿对面,抓起一根造型奇特的油条指着他的鼻尖:“你是谁啊?”

    小人儿抬头看了看黄磊,又看了看油条,啊呜咬了一大口,咕叽咕叽地嚼,十分认真。

    黄磊突然感觉没有了问下去的必要,反射弧这么长,一定是张艺兴没错了,就伸手揉了一把小人儿软软的头发。

    手法并不娴熟,小脑袋上支棱起来一撮儿呆毛,跟着小人儿的节奏动次打次地晃。

    黄磊看着想笑,憋住了,不想吓到小朋友。

 

    黄小厨身上的围裙还没有解,上面一只眼睛圆溜溜的小绵羊肆无忌惮地卖萌。

    围裙是跟张艺兴一起去超市的时候买的。

    每次去超市,张艺兴刚开始都会抢着推购物车,一边在前面走,一边自言自语地规划路线。

    但过不了一会儿,他的注意力就会被一些东西吸引,开启两眼放光模式。

    “师父你看!钢铁侠!”

    “这也太帅了吧~~”

    “哇,霸王龙唉!”

    “你看它那个手短的。”

    “师父我演的这个霸王龙像不像?嗷~~~~~”

     这个时候,黄磊就默默接过被张艺兴抛弃的购物车,跟在到处乱窜的徒弟后面应付:

    “真帅。”

    “真短。”

    “真像。”

    神奇的是张艺兴乱窜的终点总是同一个地方。

    他走在摆满零食的两排货架之间,一脸虔诚。

    摸摸饼干:“这个不能吃。”

    摸摸小蛋糕:“会胖。”

    摸摸薯片:“会被健身教练锁喉。”

    这些嘟嘟囔囔黄磊都听得清楚,他甚至还看见小孩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个赞。

    然后他对传说中健身教练的怨恨又多了一分。

    虽然小孩儿代言的某酸奶家里多得能洗澡,但张艺兴还是忍不住每次都拿两盒,并排摆在购物车最上面。

    一个上面有小绵羊,一个上面有老狐狸。

    啧啧啧,真配。

    一次超市搞活动,酸奶买一箱送一箱,还赠两条围裙。

    黄磊发现徒弟多看了印着绵羊和狐狸围裙两眼,二话不说就把两箱酸奶抱进购物车。张艺兴美滋滋地拽着两条围裙不撒手,拿小绵羊的往师父身上比划比划,又拿老狐狸在自己身上比划比划。

    “但是,艺兴,真么多酸奶咱们俩喝不完。”

    “那就给迅哥搬去咯~”小狐狸也是想都没想。

     啪啪啪!

    小狐狸算盘打得响。

     啪啪啪!

    老狐狸都为他鼓掌。

 

    围裙上小羊的眼睛圆溜溜,老狐狸黄磊的眼睛也圆溜溜,黄磊似乎更萌一点。

    小人儿看着想笑,憋住了,妈妈说要做个有礼貌的大宝贝。

 

    咬完半根油条,他感觉刚才好像有人问他他是谁。

 

    “我是欢欢。”

 

=====以上都是我瞎编der=====

 

为欢欢打call!

求小红心小蓝手

求评论里找我玩儿手机坏了并不能及时回复

吧唧!

评论(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