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嘴里头笑的是呦呵呦呵呦

诈尸型沙雕

【昊健】吃这个会胖怎么办

没考好不开心
联文热度有点低不开心
来发个糖吧
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里找我玩儿呀 么么扎~
没有文笔!OOC!十分短小!甜!!!
要是再打错dd名字 手抄一百遍……

=====以下都是我瞎编的=====

董子健捏捏自己的小肚腩,不知道多少次无比认真地对刘昊然说:“我要减肥!”

弟弟内心os:我就笑笑,不说话。

之后,董子健每次想吃什么东西的时候,就把它举到昊然弟弟面前。

“昊然~吃这个会胖么?”

刘昊然也很想说实话啊!但小董浅茶色的眼睛就那么充满期待地看着他,他能有什么办法?

所以,吃奶油卷不会胖,巧克力饼干不会胖,黄油薯片不会胖……

在看到董子健减肥一个月,胖了一大圈后,刘昊然暗暗下定决心,说什么也不能骗师哥了。

董大白又举着一块并没有自己白的糕点,问:“昊然~吃这个会胖么?”

“会的。”日天弟弟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有一种强烈的罪恶感,诚实明明是美德。

“嗯……那我少吃点儿。”小失望在肉嘟嘟的脸上一闪而过,董子健把糕点掰成了两半,其中一份塞到了刘昊然嘴里,“咱俩一起胖吧。”

董式眯眼笑……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