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嘴里头笑的是呦呵呦呵呦

诈尸型沙雕

【昊健】一包小小小甜饼

六块没头没尾小甜饼
OOC 没有文笔
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里找我玩。木啊~
食用愉快 记得五星好评 23333

=====以下都是我瞎编的=====

~1~

刘昊然看完董子健上过的某真人秀,觉得好玩儿,就去逗董子健。
“小董,你爱我吗?”
“爱啊。”董子健嚼巴着薯片,想都没想。
“呃……师哥你怎么不按剧本走呢?重来重来!”
“小董,你爱我吗?”
“不爱。”
“为什么呢?”
“因为我是个傻子呗。”
刘昊然揉了揉去抓薯片被打回来的手,无情地让虎牙着凉。

~2~

师哥:“宝贝儿,嫁给我好吗?”
师弟:“反弹。”
师哥:“反弹。”
• • • • • •
师弟:“反弹。”
师哥:“……好啊……”

~3~

刘昊然喂董子健吃饭的节奏是这样的:
小董一口自己一口,小董一口自己一口……
董子健喂刘昊然吃饭的节奏是这样的:
自己一口师弟一口自己一口,自己一口师弟一口自己一口……

~4~

董子健面无表情地看着电视,遇到某牙膏广告就换台。
“小董……”
“。”
“师哥~”
“。”
“别生气了好不好?”
“。”
“我那不也是为了你好吗,balabala……”
“。”
“我明天去给你买一份奶油卷吃!”
“两份。”
“行行行,吃了我的卷就算原谅我了啊!”
“那你最好现在就去。”
“得嘞!”

~5~

刘昊然接董子健下班的时候淋了雨,到家就发烧。
董子健看着摊在床上的一大只,坐在床边默默对手指。
“昊然~我要是没让你接我你就不会生病了……”
“对啊,那你要怎么谢我呢?”
“嗯……我明早儿给你做早餐吧。”
“师哥!咱们之间还提什么谢啊你说是不是。”

=====以上都是我瞎编的=====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