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嘴里头笑的是呦呵呦呵呦

诈尸型沙雕

【昊健】关于和好的一篇流水账

短 甜 OOC
没有文笔 依然求小红心小蓝手
求评论里找我玩 mua~

=====以下都是我瞎编的=====

刘昊然跟董子健吵架了。
如果说一切不以离婚为目的的吵架都是耍流氓。
那么刘昊然对董子健耍流氓了。
这样看来,起因并不重要,反正最后董子健和吃了一半的饼干离家出走,小肉手把门摔得“啪啪”响。

师哥出去不到五分钟,师弟就坐不住了,只要一想小董嘴角可能还挂着饼干渣,刘昊然心中的火气就消失得一干二净。
他先是确认了一下董子健身上带了手机钱包和钥匙,然后拿起手机建了一个微信群,拉进去几个兄弟。
“小董去你们谁那儿了?”
刘昊然问完群里就炸了锅,他自动忽略了那些不明真相的热心群众,看到张一山默默退了群。
“好了,没事了。”
他发出这句话,直接解散了群,热心群众在风中凌乱。
虎牙一闪,刘昊然拨通了一串电话号码。

小山山甜品点。
“唉,你这儿有酒么?”
“有。”张一山说着,把一盒冰牛奶砸在了吧台上,他看了一眼摊在吧台上的董子健,“但我可不敢给你喝。
董子健拿起奶,咕噜噜喝了一口,正要说点什么,烤箱和电话的铃就一起响了起来。
张一山向烤箱飞奔,“小健健你接下电话!”
董子健懒洋洋地瞪了一下张一山,懒洋洋地拿起电话,又懒洋洋地说:“喂~这里是小山山甜品店~~”
电话对面还没说什么,张一山就开始磨叨:“你得热情点儿啊!对待顾客要如春天般温暖,像你这样我的店迟早倒闭,balabala……”
董子健翻了个白眼,正要“热情洋溢”就从电话里听见刘昊然的声音。
“原来你真在他那儿。”
正要挂断电话,却听到刘昊然急忙说:“我可是顾客,你不能挂我电话!投诉你哦!”
“那好,请问这位顾客想要买点什么呢?”
“一份巧克力曲奇;一份奶油卷,草莓味儿的;还有一份芒果慕斯……”
董子健一边拿笔记着,一边默默咽了下口水,这些都是他最喜欢吃的。
“哦,再加一份董子健,一米七多大高个的那种,谢谢!”
“啊?”小董还迷糊着,电话里就只剩下忙音了。

十五分钟后。
刘昊然听见敲门声开了门,看到正偷偷扒拉着奶油卷的董子健。
“是您点的外卖吧?”董大白慌忙抬起头,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
“对,那我可以把外卖拿进去了么?”
董子健被那颗小虎牙晃得有点懵,没来得及回应,就被一把扛了起来。

“我能尝一口小董吗?”
“能先让小董尝一口奶油卷不?”
“不能。”
“呜嗯……”

=====以上都是我瞎编的=====



评论(8)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