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嘴里头笑的是呦呵呦呵呦

诈尸型沙雕

【昊健】小兔子的起床气 • 上

动物au
没有文笔 求小红心小蓝手 求评论里找我玩 QAQ

OOC到自己看不下去 蜜汁分段

=====以下都是我瞎编的=====

1.
然然虎曰:“我的小兔子是完美的。”
2.
然然虎又曰:“除了贪吃。”
3.
然然虎再曰:“除了起床气。”
4.
董小兔有一个超能力:和小老虎一起睡时,无论小老虎睡着之后怎么滚,他都不会被压到。更厉害的是,小老虎每天早晨一睁眼就能看见有一只小白兔四仰八叉地睡在他的肚皮上,对,就是白色的那块。
董小兔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所以才说是超能力啊!
5.
小老虎永远都忘不了第一次叫小兔子起床时的场景。
那是一个晴朗的早晨,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小老虎一睁开眼睛就看见肚子上的小白兔,心情十分美丽。
他轻轻地用大肉爪把小兔子捧到自己面前。
“小董,该起床啦!”
小兔子眼都不睁,皱了皱眉,默默蜷起了腿。
小老虎还没反应过来,掌心的小白团就一顿乱蹬。
一边蹬还一边叫唤:“起什么起!起什么起!起什么起!”
小老虎的帅鼻子,卒……
然然虎内心os:我可能是叫了只假兔子QAQ……
6.
董小兔还有一个超能力——耍完起床气什么都记不住。
7.
“傻老虎你那个鼻子怎么搞得?啊哈哈哈哈哈!”
“……”
8.
第二次叫小兔子起床也是小老虎的一个噩梦。
那同样是一个晴朗的早晨,阳光同样明媚,空气同样清新,小老虎在看到小兔子之前,心情同样十分美丽。
他一爪捂着自己的鼻子,另一只爪小心翼地把小兔子从肚子上扒拉了下去——还好,没醒。
俯身近距离看了一会儿小兔子萌得让虎肝颤的睡颜,小老虎晃晃有点呆滞的脑袋,拿新买的毯子给小兔子盖上。
小老虎嘴欠,还说了一句:“不着急,睡一会再起。”
小兔子听到“起”,条件反射,默默蜷起了腿。
“起什么起!起什么起!起什么起!”
小老虎的新毯子,卒……

=====t。b。c。=====

评论(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