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嘴里头笑的是呦呵呦呵呦

诈尸型沙雕

【文临】几块不吃白不吃的小甜饼

我二饼生日快乐@天意不可违  这里传说中的生贺

没头没尾小甜饼*5

OOC   文笔都被我自己吃了

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里找我玩。么几~

 

=====以下都是我瞎编der=====

 

● 关于迪士尼

 

1)不行

 

    朱亚文是圈里公认的有魅力。

    据说和翟天临在一起之后有所收敛。

    翟天临是圈里有名的没骨头,一言不合就扑人身上求抱抱。

    据说和朱亚文在一起之后再也没有主动抱过别人。

    有人问其原因。

    萌萌揉揉腰:“你知道啥叫求生欲不?”

    但天性在合适的场合是会解放的,对于翟博士来说,这个场合竟然是——迪士尼乐园。

    “师哥你看,米老鼠!”扑上去抱一个。

    “WOW!高飞!”扑上去抱一个合个影。

    “唐老鸭!!!”扑上去抱一个再要个签名。

     朱亚文本来没想管这只满场飞的师弟,直到——

    “白雪公——”

     朱亚文一把将翟天临拽进怀里,大手轻轻捏了捏他的脖子,“老实点儿。”

    “哼!”

    “呦,给你厉害的,还会翻白眼了。”朱亚文低头凑近翟天临耳朵,“信不信回家收拾你?”

      翟天临被他的气音吹得脸通红,头皮一阵发麻,哼哼唧唧往朱亚文怀里拱,“讨厌~”

    “这才乖。”

    “那我可以和白雪公主合影吗?”

      “不行。”

 

2)不怕

 

    排创极速光轮的时候,翟天临一直跟着乐园里的bgm动次打次地晃。

    看似轻松的动次打次中藏着喜悦.激动.兴奋.焦急和一点点恐惧。

    朱亚文一眼就看出了这一点点恐惧。

  “害怕了?”他一脸戏谑地看着翟天临。

  “没有。”

  “真不怕?”

  “不怕,我上会都坐过一次了。”然后扶着墙出去的。

    朱亚文硬生生把上次翟天临快排到的时候微信给他发语音“我要回家,我要妈妈“的事咽了回去。“说实话,宝贝儿。”

    “抱抱~”QAQ

 

● 关于《声临其境》

 

3)门外

 

    朱亚文听见翟天临嚷嚷:“我想回家。”,就跟了句“你先走我马上就出去。”没想到话音刚落,他师弟就真的推门走了,朱亚文愣了一秒钟,然后一边向两位前辈和导演等人歉意地点头微笑,一边追了出去。

    翟天临并没有回家找妈妈,而是就在门口靠墙皱着眉头看自己的词,朱亚文一出门就被他钻了满怀。

   “紧张~”

   “没事儿,你刚才在后台过的那遍已经很完美了。”

   “我要是折那儿怎么办?”

     朱亚文朱亚文揉了揉翟天临卷卷的头发,“那我就陪你折。”

     翟天临突然抬头看着他,琥珀色的眸子有点湿漉漉的。

    “给我吧,师哥。”

    “不行,还要录节目呢,嗓子哑了怎么配音?”

    “求你了~~”

    “求也没用,等回家的。”

    “我现在就要。”

      两人对视了一会,朱亚文败下阵来。

      有的人眼睛好看会说话,翟天临就不一样了,一双眼睛分分钟开台唱大戏。

    “真拿你没办法......"朱亚文从兜里掏出十分钟前没收的草莓棒棒糖。

      . . . . . .

    “少女心这是干啥去了?”

    “我,我去厕所。”

    “哦?上厕所背吉他陪你半天?”

      翟萌萌害羞挡脸jpg.

      两位德艺双馨,经验老道,临危不乱,声临其境的老艺术家相视一笑,谁还没年轻过呢。

 

4)看不见

 

     看两位前辈的舞台降下去了,朱亚文起身走到正认真鼓掌的翟天临旁边,在他嘴唇上方那颗小痣上落了一吻。

    “师哥!”翟天临被惊出好几道抬头纹,眼睛瞪得溜圆,“还有人呢!”

    “没事儿,风太大他们看不见。”

     翟天临被朱亚文的话逗笑了,揽住他的脖子在脸上啵叽一口。

    “反正他们也看不见。”

 

 ● 不知道关于啥

 

5)不讲理

 

    一次采访记者问朱亚文能不能接受另一半不讲理,朱亚文一听到问题就想起翟天临哼哼唧唧撒娇的样子,笑的一脸宠溺。

   “我就喜欢不讲理的。”

    这个采访恰好被翟天临看着了。

    萌萌眉头一皱,发觉事情并不简单。

    我是不是太讲理了?

    当天晚上,朱亚文一进屋翟天临就凑上去来了一句:“我美吗?”

    朱亚文黑人问号jpg.

   “你竟然沉默!”

   “美美美。天临你咋了这是?”

   “敷衍!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啊?”

   “别说了!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我......”

   “是咱们俩第一次一起逛公园纪念日!这都能忘,你就是不爱我了!!!”

     朱亚文自知哄不过他,就直接把这电影学博士扛了起来。

   “宝贝儿,这么胡闹你明天会下不来床的。”

     炸毛炸得正欢的翟萌萌被低音炮一秒打回原形,“讨厌~你不是说喜欢不讲理的嘛.......”

    “乖,像你原来那样就足够了。”

 

=====以上都是我瞎编der======

 

食用愉快~~~~

 

 

评论(21)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