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嘴里头笑的是呦呵呦呵呦

诈尸型沙雕

【磊兴/师徒】还是艺兴最可爱 1

七夕快乐吖!
并不知道自己写了个啥……
反正七夕应该更文就对了!!!
并不知道有没有2……
反正我在大脑里给自己刨了个巨坑!
希望现在还有人看师徒……
反正欢迎大家来群里抱团取暖吖!!!
群号:596640857

OOC

=====以下都是我瞎编der=====


    张艺兴这几天感觉他师父不太对劲,总是对着手机露出一脸平时只有看见自己才会有的宠溺微笑。


    小绵羊把这事告诉给了他最好的朋友小猪。
    “老狐狸可能背着你在外面有羊了唉!”

     “不可能!师父才~~~不会那样呢!”


    嘴上说着不怀疑,身体却很诚实。
    当天晚上,张艺兴在黄磊看手机的时候悄咪咪地出现在他身边,悄咪咪的看向手机上的视频。 刚开始还没有反应过来,直到—— “欢欢是奶奶的心头肉,欢欢不……” 停!张艺兴一把抢过手机,面红耳赤地别过头。 黄磊看着小孩儿红红的耳朵,伸手揉了一把毛茸茸的脑袋。
    “宝贝儿生气了?”老狐狸努力让自己在调戏小徒弟的时候不笑出声。

     “没~~~~~有。” 

    “因为我偷偷看欢欢?” 

    “哎呦喂~师父你怎么能看那种东西呢?” 

    “欢欢多可爱啊!” 

    “不可爱!”张艺兴用被子吧头藏起来装鸵鸟。 

    “好吧,就我们艺兴最可爱。但你不也总是看师父小时候演的东西嘛。”黄磊吧小孩扒拉出来,睁着一双圆眼睛装无辜。

     “唉?师父这你怎么也知道?” 

    老狐狸笑眯眯地关上灯,一把把突然被抓包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小羊呼噜到被窝里。


     “对了艺兴,明天是你生日,想吃什么?师父给你做。” 

    本来都要睡着了的张艺兴听到这个问题突然精神了起来。 

    “想吃什么都可以吗?” 

    “当然,黄小厨什么不会做?” 

    某节目上做了那么多人点的菜,佛跳墙都搞出来了,对自家徒弟更是得有求必应。平时总碍着健身教练不敢让孩子多吃,这回过生日,必须给做点儿好的。

     “师父我想吃辣椒炒肉~~~~~~” 

    黄老师突然笑出声,这孩子……


=====以上都是我瞎编der=====

求小红心小蓝手

求评论找我玩么么儿

评论(5)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